期货均线

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易车论坛

论坛
报名信息填写
确定
取消
导出
确认通过
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
确认
取消
当前位置: 易车 > 论坛 > 美食论坛 >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返回列表
3
前往
GO
当前位置: 易车 > 论坛 > 美食论坛 >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楼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发表于2020-05-20 02:30:35 查看 23311 回复 50 浏览 23311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 『精选日报-生活杂谈』
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此处

随着疫防控得到有效控制,大家相继复工,宅家里日子已结束,变着法的美食也宣布告一段落,过趁星期天还得给宝贝善一伙食,早就嚷嚷着要吃好的,那就露手给你们做盘鸡拌面吧!
       盘鸡需食材都是前买的,睡觉起来就开工了。鸡腿先用凉水泡一,去掉血腥,一剁鸡一边烧水,将剁好鸡块开水里煮一去掉浮末,锅中放下入葱姜蒜炒出香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粒继续煸炒,闻到麻辣味入豆瓣酱炒出红油,这时放入鸡块翻炒均匀,加入适开水火炖,炖鸡空隙赶快削土豆皮,将其洗净切成小块,另起锅烧油始炸土豆块,待炸至金黄捞出备,这时鸡块炖的差多了入调料土豆块继续炖,另一个锅也没闲着,始烧水煮面,一锅炖土豆块,个锅煮着面,这样可以节省时,宝贝马上就可以享用了。宝贝们开饭!姐妹们争谁先来,最终还是让小,先将条捞到盘子里上面浇上土豆鸡块,一盘喷喷大盘拌面就出锅
       香不只有了才知道,看一个就知道低大口口吃,都没有时间表言论,吃一碗又一碗,反正碗是见底了,吃不吃只有吃了才知道,想吃就来我请客!

盘鸡拌面   大鸡拌

先在水里泡一

淋干水

注备开剁

刀两刀三刀

全部剁成鸡块

放在盆里备用

开水里煮一

烧开撇去浮沫

捞出淋干水分

锅中放

入辣椒花椒

炒出麻辣味

入葱姜蒜

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

入鸡块翻炒均匀

加入适开水慢炖

放点酱

料酒去腥味

再放点火锅底料

火慢炖

个土豆

泡在水里洗澡

先切成

再切成

泡在水里去淀粉

锅里烧

入油锅炸土豆

还得再来一次

两个锅都没闲

炸至金黄捞出

温升再爱入这样容易炸至金黄

个绿辣椒

切成小块备用

尝一下怎么样

入土豆开炖

锅里烧水注备面条

个炖土豆鸡块一个烧水下

入绿辣椒

搅拌均匀

炖好了,就等

煮面啦

捞在盘里

浇上土豆鸡块

这是我

搅拌均匀来吃

看吃多香

干脆面直接捞到鸡块里一起搅拌均匀

盘鸡拌面

条不

完面再喝碗汤,那叫一

上易大旗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车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 来自易车app ]

期货均线[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20-05-24 18:06:00 设置为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帖子推荐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2:32:38

沙发自己的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2:32:54

板凳也不放过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2:33:00

地板也不放过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2:33:09

以下招租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2:54:54

您的帖子“【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萍兄
  • 等级: Lv 4
  • 地区: 广州
  • 爱车: 高尔夫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0 02:55:02

租客来啦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萍兄
  • 等级: Lv 4
  • 地区: 广州
  • 爱车: 高尔夫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0 02:56:24

支持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萍兄
  • 等级: Lv 4
  • 地区: 广州
  • 爱车: 高尔夫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0 02:57:06

支持美食大作分享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萍兄
  • 等级: Lv 4
  • 地区: 广州
  • 爱车: 高尔夫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0 06:42:06

谢谢萍兄版主加精!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8:16:52

不错啊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0 08:20:32

感谢渡口版主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8:21:36

支持美食论坛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0 08:37:26

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cimdi
  • 等级: Lv 3
  • 爱车: YARiS L 致炫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4 20:39:43

看看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knight1981
  • 等级: Lv 1
  • 地区: 北京
  • 爱车: 迈腾
  • 注册: 2017-06-27
发表于2020-05-24 21:44:20

定they走起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河洛鸡蛋哥
  • 等级: Lv 3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5
  • 注册: 2016-06-30
发表于2020-05-24 22:59:31

干燥机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大海大海大海大
  • 等级: Lv 1
  • 地区: 北京
  • 爱车: 奇瑞QQ3
  • 注册: 2015-07-16
发表于2020-05-25 00:07:51

厉害了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糊塗317
  • 等级: Lv 4
  • 地区: 长沙
  • 爱车: 标致408
  • 注册: 2018-01-31
发表于2020-05-25 00:08:28

再次感谢大家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发表于2020-05-25 00:14:08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xiao肖i2
  • 等级: Lv 2
  • 地区: 长沙
  • 爱车: 帝豪
  • 注册: 2019-11-19
发表于2020-05-25 01:26:46

吃鸡啦!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最爱美食】我的大盘鸡拌面
小黑L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锋范
  • 注册: 2019-10-18
3
前往
GO
意见
反馈
版务
规范
申请

车主认证

X

确认删除

您确认删除吗?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
X

主帖置顶设置

X

禁封用户

X

举报原因

X

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

是否通知: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转移论坛吗?
X

操作确认

是否通知:
X

操作禁止

您已被禁言,请配资开户 客服
X

取消置顶

取消置顶:
发送通知:
系统表情 易小鲨
X

认证车主

爱车:

请选择车型

X

提示

操作成功!
3s后跳转到列表页

CopyRight © 2000-2020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