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均线

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为了您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请使用这些浏览器。
chrome
Firefox

易车论坛

论坛
报名信息填写
确定
取消
导出
确认通过
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
确认
取消
当前位置: 易车 > 论坛 > 瑞虎8论坛 >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返回列表
3
前往
GO
当前位置: 易车 > 论坛 > 瑞虎8论坛 >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楼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发表于2020-05-19 20:02:22 查看 25632 回复 59 浏览 25632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 『精选日报-车友聚会』
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此处

      车河瑞虎8车友会基于洛阳猛营而成立,目前主要为洛阳车友为主,相信会有更的河其它地区车友加入进来。伴随着近疫逐渐降级,洛阳也已经调整为低险地,学校也都陆续开学,生活逐渐恢复正常,车友们也始嚷嚷着要搞一次活动,毕竟都在家憋得太久,过完春节一直都没有集体活,借此机会家可聚一聚,也给最近个月进群车友个参加活动加入组织的机会。因近工作比较忙,家里琐事多,没能去踩线,群里一友给推荐了个地方,位洛阳嵩县一个比较原始的小镇:手绘小镇,据说这里有未经开的山涧、古树、老民居,有着原始生态美,后决17组织友们来个手绘小镇自驾一游!没想到是,从16开始洛阳就始高天气,看天预报连续几都是温预警,手绘小镇处的置属低海拔地区,气温和市区基本一样,但这一切都抵挡住车友们出的热,一切都照常进行!

早上七多来到第一集合地,已有车友到了,安排签到,粘贴易车标

给大家放签到礼品,虽然都是小礼物,但车友们都很

加入车友鹰大哥,人不错,我俩可以说一见如故

陆续到几台,包括一台艾瑞泽5,车主是咱车论坛新上任的艾瑞泽5主,就是左戴帽子的欧巴

有几位友告知直接走高速去第二集合地汇合,我们就按约八点时从第一集合地点出发,概65分钟后抵达第二集合地点:铁军羊肉汤馆停车场

每次路陆浑水库都来喝上一碗羊肉汤,这家羊肉汤洛阳都是非常有名,更嵩县一张

洛阳,人与人见面第一句话不是问吃了没,而问“喝汤木有”。喝汤,貌似是这里“得儿”享受,洛阳羊肉汤,色白似奶,水脂交融,地纯净,鲜洁爽口,开胃健脾。在口,鲜而不膻,不腥,香而腻,烂而不糊。一碗羊肉汤,撒上点香、小葱,再上一两块刚出炉的馍,不仅能填饱肚子、暖心暖胃、让人瞬恢复体力,还能温阳补肾、强筋壮骨。

肥而不腻,美

这个馍馍也是这里独有,一是烤,一像蒸

们的队伍

因有几车友第一次参加活动,都没有对讲机,途中跟丢了队,们在边等待掉队

公路边都是新建的民居,不围墙都还是有艺术氛围

停车场次停

机可开的广角,变形了

这台是的座驾

旗第次露脸,给特写

牌子解到这里还写生基地,每年都有大批学生来此地写生创作

墙上都手绘图案,可能这是手绘小镇字的来源吧

色的竹子和红的笼,加上背蓝蓝天,让我心绪飞扬

友小白,此最年轻的车友,娶好媳妇是他目前的愿望

砖头砌成的福

白养狗,热的够呛

到此此景,感觉到了江小镇,可惜少了小桥下的涓涓流水,少一份

整面墙都是料姜石和前房顶用的瓦片砌成,真能工巧匠啊,绿水山就金山银山!

休息休息吧,天气确太热

村口的卖部

街口有古井,大家都去看稀奇,其实这以前农村常见

豆腐坊古村落

年久失修的老房子

曾经的户人

时候家的头也这样在房顶上

岁月留痕

的属相

老婆属相

静怡的山村

乡愁民宿,大紧锁,据说是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有复工

古树下休息

林荫小道

备返程

后上合影一张,不让问为何人这么少,都怪这温天,孩子们和媳妇们都躲在上享期货均线空调,不愿意下车合影了......

返程途在一小镇上简单了午饭,然后驱车到一条河边,拿出户外装,烧上一壶热水,泡上一杯清茶,大家一起做了自介绍,让新加入的友减少陌生,多归属,大伙儿聊得很开心,交了一些用车知识,然后又聊到了户外装,毕竟经常出游都必不可少的,谈谈自己的验,走过的弯路,知不觉已经午四多了,于是收拾东开始回家路程,共同期待下次的团聚!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车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 来自电脑版 ]

[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20-05-24 18:06:00 设置为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20-05-19 20:10:33 最后修改 ]

帖子推荐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凡人娱乐
发表于2020-05-19 20:07:05

期货均线您的帖子“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由于“支持河南车友活动”,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睿鲲
  • 等级: Lv 3
  • 地区: 成都
  • 爱车: 瑞虎8
  • 注册: 2019-06-03
发表于2020-05-19 20:10:31

说好的沙发呐,大忽悠我自带板凳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19 20:15:04

说好的沙发呐,大忽悠我自带板凳

地板我坐了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凡人娱乐
  • 等级: Lv 2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8
  • 注册: 2013-08-07
发表于2020-05-19 20:15:55

顶一下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Oo夜雨oO
  • 等级: Lv 5
  • 地区: 焦作
  • 爱车: 本田XR-V
  • 注册: 2017-01-21
发表于2020-05-19 20:16:23

非常精彩!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Oo夜雨oO
  • 等级: Lv 5
  • 地区: 焦作
  • 爱车: 本田XR-V
  • 注册: 2017-01-21
发表于2020-05-19 20:36:29

没赶上沙发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河洛鸡蛋哥
  • 等级: Lv 3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5
  • 注册: 2016-06-30
发表于2020-05-19 20:36:40

顶帖走起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河洛鸡蛋哥
  • 等级: Lv 3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5
  • 注册: 2016-06-30
发表于2020-05-19 22:17:48

万众瞩目的前排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jjwbs
  • 等级: Lv 7
  • 地区: 商丘
  • 爱车: 速派
  • 注册: 2015-05-28
发表于2020-05-19 22:18:02

支持精彩活动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jjwbs
  • 等级: Lv 7
  • 地区: 商丘
  • 爱车: 速派
  • 注册: 2015-05-28
发表于2020-05-19 23:10:32

感谢各位兄弟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凡人娱乐
  • 等级: Lv 2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8
  • 注册: 2013-08-07
发表于2020-05-19 23:15:43

精彩!
洛阳的汤,值得单独开帖隆重介绍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雷子379
  • 等级: Lv 4
  • 地区: 洛阳
  • 爱车: 桑塔纳
  • 注册: 2019-11-08
发表于2020-05-20 00:30:05

精彩!
洛阳的汤,值得单独开帖隆重介绍

坐等你开帖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凡人娱乐
  • 等级: Lv 2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8
  • 注册: 2013-08-07
发表于2020-05-20 16:40:41

烦人哥写的真香...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三球悬铃木
  • 等级: Lv 1
  • 地区: 洛阳
  • 注册: 2016-07-01
发表于2020-05-21 07:44:41

顶帖走起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河洛鸡蛋哥
  • 等级: Lv 3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5
  • 注册: 2016-06-30
发表于2020-05-21 17:08:08

地板我坐了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发表于2020-05-24 19:28:06

万众瞩目的前排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jjwbs
  • 等级: Lv 7
  • 地区: 商丘
  • 爱车: 速派
  • 注册: 2015-05-28
发表于2020-05-24 19:28:13

恭喜荣登精选日报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jjwbs
  • 等级: Lv 7
  • 地区: 商丘
  • 爱车: 速派
  • 注册: 2015-05-28
发表于2020-05-24 20:39:39

看看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knight1981
  • 等级: Lv 1
  • 地区: 北京
  • 爱车: 迈腾
  • 注册: 2017-06-27
发表于2020-05-24 21:07:59

这个活动真的不错,本地车友有机会也参考一下!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lem1000
  • 等级: Lv 1
  • 地区: 广州
  • 爱车: 福克斯
  • 注册: 2011-11-16
发表于2020-05-24 21:32:16
jjwbs 发表在 17楼

恭喜荣登精选日报

谢谢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实习版主
热情似火,酷热难挡!易车河南瑞虎8车友会第一次自驾游记
凡人娱乐
  • 等级: Lv 2
  • 地区: 洛阳
  • 爱车: 瑞虎8
  • 注册: 2013-08-07
3
前往
GO
意见
反馈
版务
规范
申请

车主认证

X

确认删除

您确认删除吗?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
X

主帖置顶设置

X

禁封用户

X

举报原因

X

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

是否通知: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转移论坛吗?
X

操作确认

是否通知:
X

操作禁止

您已被禁言,请配资开户 客服
X

取消置顶

取消置顶:
发送通知:
系统表情 易小鲨
X

认证车主

爱车:

请选择车型

X

提示

操作成功!
3s后跳转到列表页

期货均线CopyRight © 2000-2020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法定假日除外